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体验求职”有奖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8 15:18  中国大学生就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从本月始,本刊将全面开展“关注中国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利用多种媒体渠道,以征文、追踪采访、现场咨询、专题讲座等方式,全面反映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的经历、存在的问题和挑战。

  “关注中国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体验求职”有奖征文、“择业面对面”专题活动、中国大学生就业校园行,结合2004中国大学生就业首选企业调查活动同步进行,旨在引起社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全面关注,促进形成有利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体验求职”有奖征文活动作为“关注中国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为了让全社会了解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酸甜苦辣,以成功求职者的经历激励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并通过汇集成功求职者的经验和教训,帮助高校毕业生更新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高求职技巧。

  征文内容:记录你求职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成功的求职经历、失败的求职教训、难忘的求职体验……可以是过程的记述,某一个细节的回放,也可以是情感的表达,亦或是偏于理性的思考,你求职的成功与失败都是后来者宝贵的财富。

  征文要求:文体、字数不限。要求原创性,故事真实具体,语言生动活泼,情感自然感人。

  征文对象:有过求职经历并对此心有感悟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征文时间:2004年5月12日到2004年12月31日。

  参加方法:由投稿者email到指定邮件地址chinajob@vip.sina.com

  评选方式:采取逐级选拔,网上投票,集中评选的办法进行,设立多种奖项。

  奖励办法

  一等奖   1名    价值5000元奖品

  二等奖   2名    价值1000元奖品

  三等奖   10名    价值500元奖品

  优胜奖   100名   价值50元奖品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