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澳洲商会呼吁政府大幅吸纳移民应对人口老龄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8 1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澳洲日报》报道,澳大利亚商业理事会(BCA)本周发出呼吁,澳大利亚应当大力﹑迅速增加移民的数量。

  根据BCA所提供的一份报告,希望将澳大利亚的吸纳移民数量的近期目标订在每年15万人。而目前,澳大利亚每年移民的人数是大约11万人,其中包括永久居民和临时居住人口。

  该报告还表示,长期来看,澳大利亚将采取更高的移民配额,每年使得澳大利亚人口能够增加百分之一。

  澳大利亚商会的人口报告中,还赞扬了澳大利亚财政部应对工作场所人口老龄化所进行的一系列工作,但表示澳大利亚所面临的问题,仅靠目前号召延后退休年龄等方法无法根本性予以解决,必须大力推动移民的增长。

  而澳大利亚政府则已经表示,不愿意以采取外来移民的方式增加澳大利亚的人口。霍华德和金融部长明钦都曾经表示,不确信移民能够彻底解决澳大利亚工作人口的老龄化问题。

  澳大利亚商业理事会同意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教授Glenn Withers的观点,增加移民数量能够使得澳大利亚的工作场合不至于过份依赖于老年人。

  据信,澳大利亚商业理事会将建议政府继续侧重于对技术移民的吸纳。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发现,可以不必降低技术移民的标准,就拓展吸纳技术移民的数量。在过去的三年中,澳大利亚新移民的数量已经增长了约四分之一,而吸纳移民的标准和分数线也持续上升,并未降低。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