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4上海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将于4月29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9 10:49  中国教育在线

  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0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考试网上咨询活动,将于4月29、30日及5月2日、3日举行,时间:8:30—17:00。这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教育在线和上海东方网的大力支持。广大考生、家长可通过登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和中国教育在线(www.cer.net)进行咨询。

  具体咨询安排如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参加整个4天的咨询。

  4月29日和5月2日

  1、本市除上海戏剧学院、第二军医大学外,所有的本科院校(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4月29日上午、上海音乐学院4月30日、5月2日)都参加咨询。

  2、4月29日和5月2日参加咨询的外地院校有北大、清华等31所,具体为: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
武汉大学
、南开大学(4/29)、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广播学院(4/29)、中南大学、东南大学(4/29)、北京外国语大学(4/29)、
四川大学
、兰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2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29下午2:30—4:30、5/2上午9:00—11:00)、合肥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4/29)、华中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

  4月30日和5月3日 上海市所有的高职、高专院校都参加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