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山东省中专招生政策出台 录取仍为全省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11: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普通中专录取仍为全省统一录取。

  据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普通中专省部属学校来源计划以及三二连读、五年制大专招生来源计划,经省教育厅批准后,由省招办统一向各市下达;市属中专学校招生计划、经我市同意的其他市属中专学校的跨市招生计划,由市招办汇总后统一向社会公布。

  普通中专招生对象为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人员,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30日18时,报考地点为考生户口所在地的区市招考办。考生要依据市招考办公布的2004年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来源计划填报学校志愿,三二连读和五年制大专可报3个学校志愿和1个调剂志愿,三年制中专可报4个学校志愿,没有调剂志愿,报考幼儿师范学校的考生由学校负责进行艺术项目面试,面试成绩在录取时准予参照,报考师范学校的考生必须经报考学校面试合格。

  另悉,报考普通中专的考生不能兼报普通高中或职业高中,中考落榜生统一参加市教育局于7月31日举行的高中学校二次招生录取,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考试成绩重新选报普通中专。

  报考普通中专考生的升学成绩只计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政治六科,总成绩为605分(不含英语口语和体育成绩)。普通中专录取今年实行全省统一时间、录取地点、分市地组织录取的方式。全省普通中专统一录取工作定于7月初在日照市进行。我市最低录取分数根据招生计划数和考生考试成绩按1:1.2的比例划定。各校录取分数线按招生计划的1:1划定。报考艺术、体育专业的考生,文化课最低分数线不低于当地中专录取线的50%(不再享受各项政策照顾加分),录取时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专业成绩不得低于专业总分的50%。(文/刘淼)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