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学习成绩明显下降 填报志愿该如何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04/30 15:09  新浪教育

  老师:您好!

  我是高三理科的学生,刚来到这个班时,成绩还算不错。可是高三下半学期,成绩明显呈下滑趋势,一模的成绩也很不理想。我都有点失去信心了,感觉自己现在很渺小。老师课上讲的也很明白,回家后我也进行复习、作题。可是成绩总是原地不前。真不知道高考该如何去考,填报志愿该如何下手!老师,请您帮帮我吧!

  谢谢了!

  

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

  成绩明显下滑,一定要分析原因.以前的学习方法能否适应现在这种集中式的复习,另外学习的时间不要过于的延长,要注意脑力结合,讲究效率。应该说你本身是具有实力的,尽快把自己调整到最佳学习状态,并充满信心。

  志愿填报首先要先确定好自己所要学的专业,再依据自己的学习实力确定是上重点院校的这个专业还是普通院校的这个专业。

  如果你对自己现在上什么专业都不清楚,那我们建议你尽快参加易迈步的IMAP专业潜能测试,为你了解自身优势,科学选择专业提供参考和帮助。请登陆易迈步网站(www.imap.com.cn)详细了解该测试。

  

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学习困惑 专业选择 人际交往 情感问题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