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荷兰留学年鉴 > 正文

阿姆斯特丹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4/30 18:20  新浪教育

  学校概况

  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前身雅典学院成立于1632年,当时主要是培训贸易及哲学方面的学生。直到1877年,更名为阿姆斯特丹大学,被批准有最高学位的授予权。如今,阿姆斯特丹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学生22000多名,教职员工5000多名,下设7个分院,涵盖了经济学、牙科、人类学、法律、医学、理科及社科等60多个专业领域。在阿姆斯特丹大学学习,也就意味着你是在以世界最迷人的历史名城为校园的大学中学习,大学的各个院系大多坐落在市中心古老与现代不同风格的建筑之中,或是古色古香的庭院,或是河水环绕的教室,或是延河而立的传统建筑的教学楼,同时还配有高科技的教学设施,所有这些都使得阿姆斯特丹大学独具魅力。

  阿姆斯特丹大学是一所传统的综合性大学,有非常宽而基础的专业设置,而不仅仅是满足就业市场。它为研究人才提供发展的空间,兼容不同的学术观点。在此,学生可以学会独立思考与独立研究的方法。

  为了营造研究及创新的环境,阿姆斯特丹大学鼓励国际交流与合作,它拥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2500多国际学生与学者。

  阿姆斯特丹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周到完备的服务设施。有关入学、住房、学习、学生身份证等问题,有信息服务中心负责解答;国际关系办公室负责安置学生的住房,还为交换学生提供身份证,帮助学生办理签证、开银行帐号等事务。计算机中心、遍布各院系约400个工作站免费为学生使用;拥有藏书400余万册的中央图书馆;大学体育中心可提供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

  专业与课程/入学要求

  所有国际课程均用英文授课。本科用英文授课的项目只有一个,经济学与商务理学学士,学制3年,要求国内大二以上的学生才可以申请。硕士英文授课的项目涉及人文社科、理科、法律、医学、经济、金融等专业,学制多为两年。各个专业都有奖学金的机会来减免学费。

  学校网站

  www.uva.nl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