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布什在密歇根州乘大巴拉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5 19:44  新华网


  5月3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市站一辆大巴前进行竞选演讲。为在11月份举行的大选中赢得更多选票,布什当天带领一支巴士车队,开始了在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竞选活动。这比他在上次总统选举中的“大巴竞选”提早了相当一段时间。


5月3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市进行竞选演讲时抚摩一个男孩的头。

  华盛顿5月3日电美国总统布什3日乘坐大型客车,在美国中北部的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开始为期两天的“巴士”竞选之旅。这是布什在大选之年进行的第一次“巴士”竞选之旅。布什此前在佛罗里达州举行过一次竞选集会,此外其竞选活动主要集中在筹款活动和竞选广告方面。

  布什在密歇根州举行的竞选活动中称,在他领导下,美国变得更加安全了,国家已经踏上了经济复苏的道路。布什还对其民主党主要对手克里进行了不点名的攻击。他说,克里“花钱大手大脚”,而在国会却投票反对拨款研制武器系统。他警告说,如果克里当选,美国人将为克里所作出的承诺付出代价。

  克里曾表示,如果当选总统,他将取消对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的美国人的减税措施,但中产阶级将享受更多的减税优惠。然而,布什在讲话中说,如果克里当选,他将会提高所有美国人的纳税负担。

  自布什2001年初上台执政以来,密歇根州已有22万多人失业,失业率由当时的4.6%上升到现在的6.9%;俄亥俄州失去工作的人数也超过了20万,失业率由3.9%上升至5.7%。布什说,经济已经开始增长,但密歇根州有些落后。他理解密歇根人的感受,但他的计划将帮助那些失业的人(找到工作)。布什在讲话中再次对发动伊拉克战争进行辩护。他说,自己听取了有关伊拉克的情报,看到了“威胁”。“9·11”事件表明,如果发现了海外威胁,就必须认真对待。布什的“巴士”竞选车队由8辆大型客车组成,其中包括布什本人的一辆车,车上设有3个房间和4个电视屏幕,一辆备用车,一辆总统警卫车和4辆媒体用车。布什本周还将在艾奥瓦州和威斯康星州开展另一次“巴士”竞选之旅。

  在2000年大选中,布什在俄亥俄州以微弱优势击败民主党对手戈尔,但在密歇根州败给了戈尔。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