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世界奇闻大观 > 正文

意总理“暧昧狎昵”挑逗俄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6 00:46  新华网


“假正经”


“献殷勤”


“渐亲昵”


“长相依”

  据俄塔社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21日在记者会上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大加赞赏。他说:“我认为自己很出色,对国际会晤总是精心准备。但我很难和普京相比,他总是胸有成竹。他记忆力好,甚至我们几年前谈过的事情,他还记得很详细。这使谈判成为很愉快的对话……”贝卢斯科尼滔滔不绝,以致有时普京不得不提醒他时间有限。

  贝卢斯科尼说,在参观工厂时“我和普京比赛,看谁能吻到最漂亮的姑娘。结果他赢了,我输了”。普京对此点点头,微笑着表示确认。但是根据随行记者观察,普京根本就没有亲吻工厂的女职工。

  普京在记者会上承认,他喜欢贝卢斯科尼今天的玩笑,“很不错,在政治家中还有这样的人”。

  普京表示,“我喜欢笑话,而贝卢斯科尼先生喜欢开玩笑,我觉得这非常好”。他解释为什么自己不开玩笑:“我来自北方,有另一种性格,但我喜欢这样的交流。”听到普京对自己的夸奖后,贝卢斯科尼走到普京面前,用白手绢掸普京西装上看不见的灰尘。对此普京向记者表示,意大利总理是个直率、活跃的人,是真正的意大利人,一切都很正常。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