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女作家陈屹8日与你交流如何读懂上司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8 10:09  新浪教育

  在工作中,你是否能准备、到位的了解上司的意图,出色的完成上司安排的工作,从而为自己加分呢?5月8日下午5-6点,美籍华人女作家陈屹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你聊聊如何读懂你的上司,为职业生涯铺就笔直的通路。

  如果你对此话题感兴趣,也可以在这里进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得到现场嘉宾的直接回复。

  嘉宾简介:

  美籍华人女作家,陈屹。

  1977年中国恢复第一届高考,正在上中学的她,提前两年考入黑龙江大学英文系,1982年毕业后,从事国际技术引进合作。1986年获奖学金,赴美留学,主修管理与市场。俄亥俄州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后进入纽约商界,先后担任美国公司中高层主管,足迹遍及亚欧美众多国家。2000年参加电视片“美国大学巡礼”的策划,美国顶尖大学校长的采访与撰稿。2000年起任《北京青年报》“陈屹视线”专栏作家至今,还分别担任美国《侨报》“陈屹视窗”、加拿大《环球华报》“陈屹专栏”的自由撰稿人。2001年出版了《诱惑与困惑——美国教育参考》与《美国素质教育大参考》,2002年出版《背洋书包的孩子》。

  2002年受北大经济研究中心/北大国际MBA之邀,用两年的时间,纵横采访了数百位走进北大国际MBA的老板,探究这些中国企业界精英的内心真实世界。

  这些北大国际MBA学员,同时也是中国商务社会的主流人群。陈屹把他们的思想、心态、历程、变化记录下来,不仅因为这些个体的际遇最为真实,也因为它们最有说服力。目前这些采访内容已整理成《因缘际会----超越EMBA》出版。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