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山东:五十万元再助百名应届高考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8 10: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5月5日讯 今天,由齐鲁晚报、杭州卷烟厂等九家单位共同发起并主办的“2004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在山东、北京、浙江等7地同时启动。这是本报连续第三年举办“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今年我省仍将有10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寒的高考生得到资助。

  2003年高考期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在京、鲁、浙、苏四地同时举办。在山东,100名贫困高考生得到了资助,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今年的助学行动除上述4地外
,新增了广东、湖南和辽宁三省。在鲁、浙、苏、湘、辽、粤等地,各寻找100名成绩优异、品德端正、家庭困难的应届高考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实现求学梦想。

  在北京,从驻京高校里选择10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在校大学生作为“阳光学子”,每人资助2000元。

  报名资格:(1)2004年应届高考生(被教育部公布的前三批院校录取,即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2)品德端正但生活困难。

  需提供的材料及信息:(1)

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2)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3)本人申请报告,请讲述求学经历及家庭状况;(4)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5)本人一寸彩色照片两张;(6)能够及时取得联系的电话。

  山东考生咨询电话:0531—6583060;“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专题网站:http://liqun.sohu.com;通信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齐鲁晚报政教新闻采编中心(

邮政编码250014)。(记者 王振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