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三种登录报名方式可填报上海大学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8 14:23  新闻晚报

  本报讯 高考填报志愿已正式启动,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为了使登录报名更便捷和准确,今年上海大学将向考生提供网络、声讯电话、填涂答题卡等三种登录报名方式,要求考生选择其一进行登录报名。

  第一种:网上登录报名(网址:http://www.info.shu.edu.cn),登录时间为5月8日8:00———5月13日20:00止;第二种:声讯电话登录报名(声讯电话号码:16881782),登
录时间同网络时间;第三种:填涂《登录卡》登录报名。选择该方式的考生须在5月13日之前用上海大学招毕办所提供的专用信封将按要求填写完毕的《上海大学本科招生考生志愿信息登录卡》,付足邮资,邮寄到上海大学招毕办(以当日邮戳为准),逾期不候。

  要提醒考生的是,三种方式只能选择一种方式登录报名。如考生以多种方式重复登录,上海大学将按①网上登录;②声讯电话登录;③填涂《登录卡》登录的顺序,依次予以确认。如果考生以同一种方式重复登录,将以该考生的最后一次登录报名为准。

  已登录报名的考生可以在5月20日8:00至23日20:00拨打16881783查询本人使用电话及网上、涂卡登录志愿情况。如发现信息输入有误,请在5月24日8:00至25日17:00拨打16881782声讯电话进行更正。

  (记者陈莹)

  [相关链接]

  使用声讯电话登录志愿注意事项

  1、报考上海大学第一批本科的考生请于2004年5月8日8:00至5月13日20:00拨打声讯电话16881782进行志愿登录。逾期专线将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2、考生在登录志愿时,应准备好本人的报名号、身份证号和要报考的专业代码及名称,按照上大“志愿信息登录卡”草拟一份志愿表,以保证登录志愿的准确和登录过程的顺利。

  3、拨打声讯电话,必须听完语音提示后再按键操作。

  4、上大志愿登录共分三档:第一档,登录基础教学强化班;第二档,登录零志愿;第三档,登录1~10个专业。

  5、登录志愿时,一定要看清您报考的文理科类、科目组是否可登录该专业(详见上大本科招生计划中“录取科目”和“备注栏”)。考生如果登录专业不满10个,要终止专业输入时,请选择“结束专业登录”功能键,直接进入志愿表态“愿否调剂”选择功能。每位考生对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一定要表态,而且必须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经记录下您登录志愿的信息”,这样登录才生效。

  6、考生如觉得登录的专业欠妥,需要修改,可选择修改功能键,输入方法相当于对所有专业重新登录。使用删除功能键等于放弃原所有专业的登录。

  7、如果考生使用电话登录修改多次,则以最后一次为准。

  8、拨打声讯电话必须使用音频电话机,即:将电话机音频\脉冲开关拨到“T”或“音频”档。

  9、考生如有疑问,可于5月8日~5月25日每天8:30~16:00(双休日除外)拨打人工台16000666咨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