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传媒人才评选最向往的十大传媒实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8 16:30  北京电台策划中心

  颇受社会各界人士瞩目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广播影视传媒人才展将于5月15至17日在绿草如茵的中华世纪坛西草坪举办,记者日前从传媒人才展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百余个展位已被中央及各地方传媒机构、海外知名传媒集团和各类影视、广告、公关等传播类公司预定一空。

  据悉,本届人才展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规模的传播类专业人才展会,它是本届更名
后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重头亮点项目。更为特别的是,据记者了解,本届人才展上将诞生“传媒人最向往的十大传媒实体”。

  据本次传媒人才展承办单位联合广大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程介绍,随着国内广播电视等传媒业产业化改革步伐的逐步加快,传媒业的用人机制也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这种变化使传媒业人才的流动产生了可能,这也是这次传媒人才展之所以能够举办的重要的社会背景。而与此同时,作为传媒人自身,实际上发展空间也在不断拓展,近些年,一些很有主见的传媒人就已经不再对传统体制依旧的所谓“大媒体”恋恋不舍,而是把眼光投向了方兴未艾的民营传播公司。借传媒人才展的大舞台来看一看现代传媒人心目中最向往的是哪些传媒实体,这或许是许多人想知道的答案。

  张宇程介绍说,其实这些年所谓的“十大媒体”,“十大传媒人”之类的评选并不少见,传媒人才展组委会也无意去凑这个热闹,只是能参加传媒人才展的人群“含金量”实在是很高,且能够将这些个成千上万的平时忙忙碌碌的“传媒人”聚在一起也的确不易,让他们把心目中大大小小的“东家”排排位次,这个结果不但可以成为今后传播类人才市场的风向标,而且对国内的传媒实体说,其意义或许远要比那些无关痛痒的所谓评选有份量得多。张宇程还特别强调这次人才展评选活动评选的是传媒“实体”而不再简简单单的是“媒体”,就体现了传媒产业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悉,传媒人才展组委会将于近期在千龙网和北京广播网上专门开辟“传媒人最向往的十大传媒实体”评选活动专题网页,让公众公开提名,组委会将最终选取50个候选单位印在5月15至17日即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广播影视传媒人才展的入场券上,如此以来,参加人才展的每一个传媒人就可以通过现场投票来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最令自己心仪的传媒实体。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设置若干个投票箱供传媒人当场投票,展会结束后,传媒人才展组委会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在第一时间向新闻界公布评选结果,届时,备受社会关注的所谓“传媒人最向往的十大传媒实体”将隆重诞生。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