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长假过后宝洁奖励员工带薪休假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9 10:08  北京现代商报

  今天是“五一”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宝洁公司的4000名中国员工打开邮箱后将会得到一个意外惊喜:由于盈利状况喜人,宝洁公司近日宣布奖励其全球9万名员工带薪年假两天;员工可选择休假,也可选择相应的现金奖励。宝洁方面表示,这是公司史无前例的一次奖励措施,为此公司将投入数百万美元的成本。不过,这额外的两天年假,公司的30多名最顶层管理人员却不能享用。

  宝洁董事长兼CEO雷富礼在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从来没有给过类似的公司业绩奖励,但你们争得了。”此外,以往宝洁每年都给予2000名员工50股公司股票的奖励,今年受奖人数将增加到3000人。

  过去3年里,宝洁公司的销售额、净收入和股票价格一路攀升。其中股票价格从2000年年中不到60美元涨至目前的106.3美元。不久前宝洁公司宣布,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三财季,净收入上涨了20%,达到15.3亿美元,每股收益1.09美元。其中美容产品更呈现出两位数的销售和收入增长,领先的品牌是海飞丝、潘婷以及伊卡璐等护发产品。

  昨天,宝洁北京办事处对外事务部总监梁云表示没有想到雷富礼的致信“这么快”,由于这两天国内公司员工正在休“五一”长假,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这个消息。而宝洁中国方面的具体休假方式今天才能给予答复。(吴婧)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