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出国系列之自助篇 > 正文

2005年新托福样题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9 1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杨)昨天,2005“新托福”样题在ETS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与现行托福只有听力、语法和阅读三部分相比,新托福由听力、语法、阅读、口语和写作五大部分组成,且每部分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

  业内人士建议,无论托福怎么千变万化,始终是考察学员的英语水平,始终是考听、说、读、写四项能力,考生只需平时多用功,考前多熟悉即可。2005年以后,新托福成绩

  将会有利于考生获得奖学金和签证。

  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培训部北美项目主任王海波透露,由于新托福将于2005年8月开考,新东方国外考试部2005年5月以前仍采取旧托福培训模式,2005年5月开始启动新托福教学体系。本周日,新东方还将开展专门的新托福变化讲座。“新托福”的新变化

  听力部分每篇文章的内容增多,读完一篇文章的时间平均在4分钟左右,并且选择题中出现了“多选”。而现行托福中只有单选题。与现行托福中考生可以一边听一边看选项的方式不同,新托福考试中考生在听完整篇文章之前是看不到任何问题或选项的。

  专门的语法测试部分被取消,只是在写作部分通过评分标准来强调语法的重要性,考生会因为语法错误而在写作部分丢分。

  阅读部分总体难度有所增加,共三篇文章40道题,总费时25分钟。而现行托福共5篇文章50道题,费时55分钟。显然新托福对于学生的要求比以前要高出许多。由于是机考,在每篇文章题目全部做完后,不能再返回修改,只能在未做完一篇文章时进行修改。

  口语部分是原先TSE(英语口语测试)的增强版,具体变化不大。

  写作考试在现行托福考试的基础上,增加了“先听后写”和“先读后写”两种形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