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教育部“2004年高考网上咨询周”5月10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9 11:46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办的“200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将于5月10日上午10点开幕。

  高考填报志愿分考前填报、考后估分填报和出分后填报三种形式。由于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填报志愿的时间不同,咨询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5月10日—14日;6月10日晚18点—16日;6月21日—25日;咨询时间从每天10:00-22:00。

  咨询周期间,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各省(区、市)招办负责人以及有关高等学校的校长、专家和招办老师将在咨询周网站上(www.gaokao.edu.cn)在线回答全国各地考生提出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已有近400所高校报名参加今年的咨询周活动,其中包括百余所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以及其它中央部委所属院校,此外,还有一大批跨省招生的地方所属院校和部分民办院校,参加活动的院校不仅数量大、而且层次高。

  目前咨询周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各单位咨询的具体时间安排已在相关网站上公布,届时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踊跃参加,并通过此次活动合理填报自己满意的学校和专业。

  主办单位还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上网咨询前,提前阅读考生咨询须知,并浏览各高校公告区和精华区发布的重要信息,以避免重复咨询相同的问题。

  >>更多“2004年教育部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进程播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