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老板与小张的职场八卦对话:今天工作忙不忙?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9 14:38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家公司

  老板:小张今天工作忙不忙?小张:不忙。下班时老板对小张说:你明天不用来了。小张:为什么?老板:因为你不会找事做,公司要你何用?

  第二家公司

  老板:小张今天工作忙不忙?小张:很忙。下班时老板对小张说:你明天不用来了。小张:为什么?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系统,所以才会整天忙,公司要你何用?

  第三家公司

  老板:小张今天工作忙不忙?小张:还好。下班时老板对小张说:你明天不用来了。小张:为什么?老板:因为你做事不理性,所以才会什么还好不好的,公司要你何用?

  第四家公司

  老板:小张今天工作忙不忙?小张:刚忙完。下班时老板对小张说:你明天不用来了。小张:为什么?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效能,不会再检查一下吗,公司要你何用?

  第五家公司

  老板:小张今天工作忙不忙?小张: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正在帮别人做。下班时老板对小张说:你明天不用来了。小张:为什么?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目标,你不会规划明天要做的事吗?公司要你何用?

  第六家公司

  老板:小张今天工作忙不忙?小张:等一下,我正在思考待会再回答你。下班时老板对小张说:你明天不用来了。小张:为什么?老板:以后我们如何相处?公司要你何用?

  第七家公司

  老板:小张今天工作忙不忙?小张:我,我,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呢。下班时老板对小张说:你明天不用来了。小张:为什么?老板:因为你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做呀!

  第八家公司

  老板:小张今天工作忙不忙?小张:我准备找工作了。………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