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教育部“2004年高考网上咨询周”今日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0 09:5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 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办的“200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10日10时开幕。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负责人以及有关高校的校长、专家届时将登录咨询周网站(www.gaokao.edu.cn),在线回答考生提问,帮助考生合理填报满意的学校和专业。

  高考填报志愿分考前填报、考后估分填报和出分后填报3种形式。由于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填报志愿的时间不同,咨询周活动分3个阶段进行:5月10日至14日,6月10日至16日,6月21日至25日。咨询时间为每日10时至22时(6月10日为18时至22时)。

  主办单位9日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上网咨询前应先阅读考生咨询须知,并浏览各高校公告区和精华区发布的重要信息,以避免重复咨询相同的问题。(记者 吕诺)

  >>更多“2004年教育部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进程播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