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新浪职场系列论坛即将开版 现诚征版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0 12:36  新浪招聘

  以下新浪职场系列论坛即将推出,为您职业发展道路提供灵感和交流心得的园地。

  【职场经历】:说说你的求职故事、职场感悟,每天的都有不同的故事,每天都有好的工作心情。

  【薪酬专区】:既然公司不允许私下交流收入,那快快来这里!不同行业的人告诉
你令人心动的收入。

  【跳槽离职】:跳,还是不跳,这是一个问题,是因为上司的百般刁难,还是无法容忍底薪的痛苦折磨?来这交流一下跳槽离职的得失。

  【同事之间】:同事是敌是友,同事之间忽近忽远,最难琢磨莫过于同事之间的微妙心理,你咋处理这关系的?

  【大学生就业】:快毕业了,你对职场有所了解么?你对找工作一片迷茫吗?这里是大学生找工作的大本营。

  职场系列论坛鼓励原创和首发,积极开展团队集体创作活动,并将酌情联系传统媒体,为职场类作品的出版和发表创造条件。

  热烈欢迎各方大侠携大作光临指导!让我们共同努力,将新浪职场系列论坛创建成业内闻名的论坛版块。

  一、要求:

  【职场经历】、【薪酬专区】、【同事之间】、【跳槽离职】、【大学生就业】各诚征版主1名,要求如下:

  (1)除【大学生就业】版主可为在校学生外,其余要求有一定工作经历,保证充裕的在线时间,用以完成对所属版块的日常管理工作;

  (2)对论坛使用有相当了解,能帮助解答网友的多数问题;

  (3)能严格遵守新浪论坛管理规定,并对违反本论坛规则之事件及时进行处理;

  二、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意应征版主,请将你的个人详细信息(包括你的新浪ID、真实姓名、年龄、学历、网龄、现工作/学习单位、详细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educn@staff.sina.com.cn,请使用纯文本格式,勿粘贴附件。邮件主题为:本人应征某某论坛版主。

  有版主经验者优先。

  咨询电话:(010)82628888-5178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