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6月28-29日武汉举办高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3 12:05  长江日报

  今年除提前批外,高考考生都将知分填报志愿,由市招考办召开的“武汉市第17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考分及各批次投档资格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为6月28日至29日,地点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据市招考办昨日介绍,此次咨询会将集中宣传2004年国家及湖北省高校招生的政策规定及办法,介绍招生学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录取要求,指导广大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届时,将有全国200所普通高校来汉参加咨询活动。

  为指导广大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我市及各区招考部门将对全市各高中学校分管领导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进行填报志愿的培训。(胡孙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