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高考:5月23日清华学子教你学理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1: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学理科脑袋不开窍,解题总差那么一点;做题速度慢,遇到难题不知道从哪儿入手;补习班上了不少,成绩却不见提高……即将参加中高考和面临升学考试的同学们头疼的这些理科难学的苦恼将有药可治。

  即将于5月23日在市人民会堂举行的“从大众化到‘拔尖儿’的必由之路”——记《中学生理科高分突破法》课题讲座,清华大学校长职业化研修中心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奥林匹克培训基地数学教练刘卫华博士将以4000名清华学生的学习心得,现场手把手为同学们捅破这层理科难学好的窗户纸。

  据刘卫华研究员介绍,“中学生理科突破法”是清华大学校长职业研修中心,以清华4000名学生的学习方法为基础进行研究的科研课题。该方法通过潜能开发、培养习惯、时间管理、有效思维的训练,能使初一至高三的学生迅速掌握运用知识点的能力,从一名学习理科普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尖子生。目前,该方法已在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的学校中被推广。

  本场讲座定于5月23日上午8时30分开始,12:00结束。本场讲座因有部分教师观摩,座次有限,报名者请从即日起电话预约。讲座咨询预约电话:2866911、8664616。小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