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出国系列之自助篇 > 正文

雅思考试评分及认可雅思考试的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4 11:05  21世纪人才报·人力周刊

  考试评分

  考试成绩记录在成绩单上,包括一个总分,及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单项分,成绩从1分至9分不等。

  IELTS成绩用于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达到了其学习或培训的语言要求,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及格分数。某一学习或培训课程所要求的语言水平最终由学院/系/学校根据自身的课程内容决定,以及根据他们关于海外学生上课所需的语言水平的要求来决定的。不同课程所要求的IELTS成绩不同。但应注意,语言能力只是影响课程成绩的众多因素之一。

  认可IELTS考试的机构

  IELTS考试得到许多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及美国的教育机构的认可,同时还得到职业机构、移民当局、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认可。

  ●教育机构

  IELTS考试现在是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和爱尔兰教育机构的优先选择,并且得到了加拿大教育机构的完全认可。同时,IELTS考试还得到了美国越来越多教育机构的广泛认可。

  ●移民机构

  IELTS考试获得了多家移民机构的认可,如新西兰移民服务局、澳大利亚移民局、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以及加拿大公民及移民局,作为其移民申请者所需的语言要求。

  ●职业机构

  很多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及美国的职业机构认可IELTS成绩。这些职业机构包括:

  英国

  英国医疗协会、英国护士及产科协会、英国皇家医药协会、英国国防部、英国口腔科协会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医疗协会、澳大利亚护士协会、澳大利亚教学注册协会、澳大利亚工程师学院、澳大利亚医药协会

  加拿大

  英属哥伦比亚注册护士协会

  美国

  美国国外护士学校毕业生协会

  爱尔兰

  爱尔兰护士协会

  ●工作领域

  IELTS考试还是很多公司首选的英语水平考试,很多航空公司、银行、电信公司、运输公司以及政府部门现在都采用IELTS考试来考察雇员的英语水平。

  (文/张讯)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