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首次广播影视传媒人才展知名传媒机构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6 09:51  北京电台策划中心北京

  15日开幕的国际广播电视周招聘大会吸引了众多的求职者前来应聘,来应聘的有应届大学毕业生和已经从事工作岗位的对广播电视有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员。尤其引人关注的是国际娱乐传媒巨头维亚康母的加盟。除此之外,在众多参展的单位之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青在线以及各大传媒报社比较受到应聘者的欢迎,从职位上来看,主持人、编辑、记者、网站编辑等工作比较热门。

  另外,许多应聘者的自身条件很难达到工作单位的要求,几经碰壁后便感到信心不足,还有的人对自己的情况并不十分清楚,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于是到处发出自己的简历,没有一定的针对性,相信经过今天的尝试和教训之后,应聘者在未来的两天招聘活动中会更加理智地选择自己的求职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大会也吸引了许多传媒界的知名人士前来参观,为大会增色不少。

  另外,今天参加活动的各大高校的志愿者们都非常努力的工作,无论是负责接待工作的,还是负责记者工作的,都表现得十分积极。他们分布在大会的每一个角落,为大会的成功举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郭海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