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 正文

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系列双选会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7 11:49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根据《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发展报告》对1800余家企业调查显示,企业人员招聘的主渠道仍然是招聘会,六成企业籍此揽才。现在,是毕业生就业的签约期,很多单位也已经落实了用人计划,但是仍然有一部分单位没有招到合适的毕业生,而有的毕业生还没有顺利就业,根据当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和就业招聘的规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英才网联(www.800hr.com)共同合作,于2004年5月20日—7月8日,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主题专场系列双选会。

  大学生就业之家作为为大学生就业服务的窗口,于2003年11月-2004年1月,在就业集中的旺季,按照专业分类举办了系列双选会,为2004届毕业生提供了了解就业供需信息,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机会,由于按照毕业生专业分类,针对性强的特色,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好评。

  今年,大学生就业之家从企业用工需求和尚未就业毕业生的角度出发,按照行业分类,特别推出以电子IT、建筑房地产、汽车机械化工、金融保险投资证券、医药保健品医疗器械、高职、学生实习、勤工助学等主题的系列双选会,对没有选择合适人才的用人单位和尚未毕业的学生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该专场系列主题双选会体现以下特点

  1、本次双选会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针对2004届毕业生的冬节主题双选会和春季网上主题双选会的一个延续,也是面对就业压力而加大就业服务的一项措施。

  2、为了整合供需信息资源,发挥场地、网络各自的优势,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专业化的英才网联(www.800hr.com)携手合作,共同开发人力资本。

  3、面向市场,以各行业分类,有益于用人单位招才;高职、学生实习、勤工助学等主题专场,面向尚未就业的弱势毕业生群体,有利于他们顺利就业。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