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邢台市在中、高考之前“严管”环境噪声的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7 13:25  燕赵晚报

  本报邢台电 中、高考将至,为不影响学生的学习、休息和考试,近期,邢台市环保局将采取措施,对各类环境噪声实施“严管”。

  据悉,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学生中、高考期间,邢台市环保局要求建筑施工工地限时作业、限制音量,并严禁夜间施工;严格控制商业、娱乐和生活噪声;禁止使用高音喇叭。对机动车辆噪声,该局将联合公安部门,实行重点路段禁鸣喇叭或交通管制。

  各县市(区)环保局也将依法对辖区建筑工地实行“严管”,严禁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工地夜间(22时至次日6时)作业,申报后经批准进行夜间施工的工地,必须向社会公告。

  在此期间,环保投诉电话24小时有人值守,接受市民投诉。邢台市环保局:12369、2024464;桥东区环保局:2391621;桥西区环保局:2228363;高开区环保局:7312017。(文/丁宝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