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英语文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7 16:48  英语文摘

  英语沙龙杂志社隶属世界知识出版社,以中英双语对照的出版物为特色。由于主管部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其在国际关系、时事外交领域的选材优势独树一帜。自1994年《英语沙龙》创刊以来,杂志社又陆续推出《英语文摘》、《英语沙龙》(实战版)、《英语沙龙音带版》等期刊和上百种语言和文化学习类图书。本着“帮助中国人在中国的环境中学好外语”的宗旨,英语沙龙在出版和服务上一直以语言知识和文化内涵并重、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并重,如今已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外语学习类期刊品牌。

  《英语沙龙》,定价4.00元,邮发代号82-506英汉对照,以滋润身心、开阔视野的多题材阅读欣赏类文章为主,适合词汇量2000-5000之间的中学生、大学生和各年龄层中等以上英语水平的社会人员。

  《英语沙龙》实战版,定价4.00元,邮发代号82-496英汉对照,多为考试、留学、就业等实用信息、辅导文章和适量阅读材料,适合词汇量2000-5000之间的大学生和各类中等以上英语水平的社会人员,主要针对考试、留学、求职等实际需求。

  《英语沙龙》初级版,定价4.00元,邮发代号82-966英汉对照,适合词汇量800-2000的中学生和英语程度较低的社会人员,为广大初、中级学习者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打好基础,少走弯路,迅速向更高水平迈进起到有效的引领作用。

  《英语文摘》,定价4.00元,邮发代号2-716英汉对照,文章主要选自即时欧美报刊,题材广泛深入,适合词汇量5000以上的大学高年级学生或英语专业学生,以及英语程度较高的社会人员。

  《英语沙龙》音带版,定价10.00元,邮发代号2-717随音带附送一本32开杂志,英汉对照,文章短小精悍,声音素材多来自欧美原声,适合词汇量2000-5000之间的中学生、大学生和各类中等以上英语水平的社会人员,主要针对习惯使用磁带做课外听力练习的读者。

  精彩文章推荐

  2003年10月号《“事业是终生的事”——投资银行家专访》随着网络经济的爆发及随后的网络泡沫破灭,不少人陷入了择业危机。网络经济能否继续红火?怎样选择最具潜力的行业?或许投资银行家罗凯博士能给你一些有益的建议。《当一名“人类学家”》人类学也许让人觉得是一门深不可测而又离我们很遥远的学科,而作者则把它义为“对他人选择如何生活、如何行为报以兴趣,而不妄加评判”。将这种态度深入到我们生活中去,你就会发现,你将变得更具同情心,更具耐心。同时,你也能更好地享受生活。

  2003年8月号《印度总理在北京大学的演讲》

  中印作为两大文明古国,自古便有密切友好的交往。如今,这两个人口最多的东方大国、两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愿意重拾旧好,携手并进,无论对两国人民的美好未来,还是建立真正多极化的世界秩序,应该都是一个福音。

  《英国首相与清华大学学生的对话》

  两“布”无疑是今日世界最受瞩目的人物。布莱尔此次到处乱跑,又来到中国这个友好和平之邦,其用心自是不难揣测。在与清华学生的对话中,提问也算百般刁难,显示了清华学生的勇气和智慧,而布莱尔先生竟含笑过招,避重就轻,以无厚入有间,看来其外交才华也不错。

  《“埃佛勒斯先生”谈首次登顶50周年》

  彼得?阿桑斯曾对珠峰15探险,7次登顶,在珠峰山麓度过3年时光,被誉为“埃佛勒斯先生”,当然我们更愿意称其为“珠先生”。他在谈到50年前那次登顶的意义时说,欧洲被战争搞得精疲力竭,人们需要获得某种希望和激励。很显然,当万物之灵长的人类拖着血肉之躯爬到这个星球的最高点的时候,我们变得前所未有地伟大和崇高,因为我们战无不胜。但是,永远别用脑袋去撞石头,这可能是人类真正的极限。

  《缅怀格利高里?派克》

  格利高里-派克无疑是一个值得大家记住的名字。他不但带给了我们《罗马假日》、《杀死一只知更鸟》、《王国的钥匙》、《君子协定》等大量经典影片,更通过对众多角色的诠释,将一个具有道德感召力、顽强不屈的男子汉形象长留人们心中。

  《英雄恶棍演绎美国百年银幕风云》美国电影协会最近评出了美国百年电影史上50名英雄角色与50名恶棍角色。排名第一的英雄是格利高里?派克在《杀死一只知更鸟》中扮演的南方律师艾蒂科斯·芬奇,头号恶棍则是《沉默的羔羊》中安东尼·霍普金斯演的汉尼拔·勒克泰博士。而施瓦辛格凭借其在《终结者》中的角色扮演同时获得英雄与恶棍的殊荣。美国电影协会从1998年开始每年都有这么一个评选活动,以吸引大家去重温那些经典老片。

  购买杂志我该选择哪种方式?

  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购买英语沙龙杂志社出版的杂志,读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购买方式:

  邮局订阅

  《英语沙龙》、《英语文摘》、《英语沙龙音带版》均由邮政报刊发行局代理发行。通常全国邮局每年10月~11月征订第二年度的报刊,每年5月征订当年下半年的报刊。你所在地的邮局都能提供杂志的订阅服务,关于预订时间、付款、破订、改寄和退订的相关规定,均请至当地邮局查询。

  如果你或你的亲友曾在当地邮局订阅过报刊,对其投递服务基本满意,并且自身的收件地址有足够的安全性,很少出现漏寄、遗失现象,那么可以选择邮局订阅这一方式,以保证每月都能安心地获得当期杂志。

  报刊摊/亭零买

  如果你在所在地的报刊零售点能够很方便地购买到我们的杂志,并且对自己的信箱收取邮件不大放心,那么不妨每月直接从最近的报刊零售点购买,但应尽量提早行动,以免因杂志脱销而漏掉某一期。

  读者服务部订阅

  错过邮局订阅时间的读者,可以采用邮局汇款在本社读者服务部补订,订阅期数不限。也就是说,你可以订任意未出版的几期,也可以补购已出版的以前的杂志。由于我社不含音像制品的杂志每期都是以平邮而非挂号的方式寄出(不另外收取邮费),和邮局订阅一样,有一定的风险性,需要订阅者提供一个能安全无误收取平信邮件的地址,以尽可能地避免杂志邮寄途中遗失。

  地址:北京东城干面胡同51号英语沙龙杂志社;收款人:读者服务部;邮编:100010。

  汇款单上需详细注明所购书刊的名称(或编号)和数量(杂志需注明期号),汇款人姓名、会员ID、书刊收寄地址、邮编。若汇款单附言栏空间不够,请及时用电话或信函通知读者服务部。

  电话:010-85114887

  网址:www.salonshow.com

  2004年期刊有奖订阅活动进行中:详情请点击:info.salonshow.com/articles/display.asp?id=378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