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通过美国护士认证 3名承德卫校学生获准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9 10: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亚飞)记者近日获悉,三名承德卫校英语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正在办理手续,他们将移民美国,在加州的医院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三名学生不久前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且通过了美国护士认证考试,取得了到美国从事护士工作的资格。

  据介绍,美国目前缺少大约15到20万名护士,去年刚刚在中国设立护士资格考试,对中国护士开放就业市场。承德卫校在英语护士班的基础上成立了出国护士培训班,并且与美国加州一个护士服务机构合作,由其派出教师、提供教材,协助该校毕业生通过相关考试,办理出国移民手续,在美国加州的医院就职。

  三位学生是承德卫校首批直接赴美工作的毕业生。在此之前,承德卫校自1989年开设英语护理专业,已经向新加坡、中东地区一些国家输出了300多名毕业生。在国内的毕业生也十分抢手,很多人在大城市的医院实习就业。在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有40名该校学生参加美国护士资格考试。

  据该校校长路喜存介绍,承德卫校向国外输送毕业生,在全国的中专学校中做的是相当好的,有关部委已将该校列为“紧缺型人才工程”培训学校。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