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罗蒙集团企业管理副总裁(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9 14:38  智联招聘网

  罗蒙集团

  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西服及系列服饰的现代化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以“美化生活、贡献社会”的特有企业文化,汇聚了万余名中外高素质员工,通过整合组合,传承创新,创造了中国服装界十二项第一。目前。集团下辖10家核心企业,5家海外办事处,180家全国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罗蒙西服国内市场综合
占有率名列全国名牌服饰第二,是中国服装界最具规模、最具时尚、最具有竞争力的领导型企业集团,2003年销售收入18.26亿元,利税2.55亿元,出口交货值2.8亿元。罗蒙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质量免检产品。

  集团公司用罗蒙品牌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用“创新”、“质量”、“文化”与“学习”为品牌支撑点,成功实施了名牌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产品涉及西服、女装、时装、大衣、衬衫、毛衫、T恤、皮鞋、 皮件等服装系列。2003年销售西服、时装、衬衫及服饰产品达800万套,团体服装70万套,外销出口60万套,位居全国第一。并通过先进的ERP管理体系运作,建立了国内最大、最规范的销售网络,共有超值服务、设施一流的180家全国销售分公司,30多家旗舰专卖店,1500余家专卖店(厅),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大中城市,同时产品还远销美国、德国、日本、法国 、意大利、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罗蒙西服凝聚东西方服饰文化经典。体现“拼搏、进取、向上”的独特个性和风格,以“经典、时尚、优雅”为设计理念,在大规模产业化的基础上,进入设计师品牌时代,日前聘请原BOSS公司设计师担岗罗蒙的总设计师。将最新的时尚潮流,以国际最新最好的面料、工艺流程和理念结合,带给中国社会具备国际眼光的时代中坚、全球同步的时尚品质享受。

  罗蒙与国际羊毛局合作,选用澳洲羊毛精制而成的精纺纯毛高支系列,超高支系列,高支丝光系列,纯毛薄花呢和莱卡纯毛系列等名贵面料,富有高雅如丝般的光泽和柔滑细腻的手感,悬垂性、透气性、恢复性和抗皱性均极强,色彩纯正,外观平整,体现出罗蒙西服凝练、精致、高贵的风格。

  细节,是追求101%的完美。罗蒙服饰以其高质量、高品位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美国ANSI质量标准认证。

  以“中国职业服装一枝花”号称的罗蒙集团,近年来,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招标竞争,以其过硬的质量,诚信守约和名牌效应屡屡中标,现为国家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海关总署等政府职业服装定点生产企业,成为中国最大的职业服生产基地之一。职业服装涉及电信、邮政、港务、商检、银行、保险、航空、铁路、工矿、学校、宾馆、税务等30多个行业。

  罗蒙以“美化生活,贡献社会”为理念,把对人类文明的再创造作为一种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诚信好形象。近年来,公司在教育、扶贫济困、改善交通、建立农业现代示范园区及农田基本建设、帮助贫困村致富、社会慈善事业、文卫福利以及捐资长江洪灾等方面共捐助资金2000多万元,真正做到了“勤劳致富,富而思源,不忘回报社会”, 树立了较高的企业形象。

  目前集团公司正在全面实施五年发展新伟略,重新整合企业文化和国际资源,全面启动信息化、国际化、 多元化、 个性化“四化建设工程” 。投资5亿元建设具备国际水准的罗蒙新工业城;继续与国际企业强强合作,增强国际竞争力;管理机制、经营理念的创新,国际资源及先进技术和人才的引进,为罗蒙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做中国最大最强服装企业和第一西服品牌宏愿,进而跻身世界著名品牌企业前沿。

  企业管理副总裁(1名) (宁波市)

  

  1、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

  2、著名大企业相同职位工作5年以上,同行业优先。

  3、擅长企业内部管理,精通大型服装企业运行,国际化水平高。

  4、领导、创新协调、沟通能力强,性别不限。

  5、年薪30万。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