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1000美元煎蛋终于有人问津 第一感觉就是咸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1 10:33  深圳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中国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帕克·美丽殿大饭店隆重推出的天价早餐———价值1000美元的煎蛋成了世界各地的热门新闻。不过,这份在长达两周时间内一直无人问津的全世界最昂贵的早餐,日前终于有一位食客来品尝了!

  据英国《镜报》5月20日报道,纽约帕克·美丽殿大饭店专门推出的这款煎蛋用龙虾和鱼子酱做配料,身价高达1000美元,一度无人问津。正在这个时候,英国《镜报》的记者
安东尼·哈伍德出现了。

  日前,他慕名来到这家豪华饭店,特意品尝了这道很不寻常的早餐,安东尼说:“所有的美国人都避开这道菜,但我却成了第一个来品尝这一世界上最昂贵早餐的人。”

  由于这款煎蛋自推出以来始终无人领略其风味,安东尼此次来品尝更显得意义重大。在他开始享用这份美味之前,推出该美食的帕克·美丽殿大饭店诺玛餐厅里专门为此响起了悦耳的铃声,似乎在宣告着一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随后,整个餐厅都安静下来,安东尼在众人的注视下坐到了煎蛋面前,其他顾客马上热烈地鼓起掌来。接着,安东尼开始美滋滋地吃了起来,他十分满意地说:“(煎蛋)上面的鱼子酱堆得高高的,外面裹着一层龙虾,这样的菜在普通的饭店根本就找不到。”

  他还详细描述了这道不同寻常的菜肴的独特滋味:“当你咬第一口的时候,最大的感觉就是鱼子酱的咸味。安东尼说:“鱼子酱这种美味本来只是用面包夹着细细地吃,但是现在这一份的鱼子酱是如此之多,足够10个人来吃了。”

  饭店经理史蒂文·派普斯表示,因为它的配料实在是丰富所以价值不菲。据介绍,这道煎蛋的配料包括:6个鸡蛋、1汤匙剁碎的香葱、1.5汤匙的黄油、1整只龙虾肉、5汤匙的奶油以及10盎司的鲟鱼鱼子酱等。另外,煎蛋里还有香菜和鲜奶油做的馅。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