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7个专业招收1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1 15:25  现代教育报-高考周刊

  本报讯 (记者梁岩 王晓峰)作为市属公办的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主要为首都现代商业发展提供人才。今年招生规模如何?学生就业情况如何?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招办主任尹萍老师。

  尹萍老师说,学院近几年招生规模不断扩大,今年计划面向北京地区招收高职(专科)1400人,比去年增加了100人。

  在招生专业方面,学院今年对专业进行调整细化,形成网络广告艺术、形象设计等27个专业方向,为考生提供了充分的专业选择。学院还有工商管理、金融学、会计学3个专升本科专业。

  此外,国际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中有部分招生计划为中外合作办学。工商管理、经济信息管理专业为北京市教委特色专业,会计专业为市教委优秀高职专业、特色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为市教委高职教改试点专业,商场经营管理专业为市教委优秀高职专业、国家级高职教改试点专业。目前学历教育在校生近8000人。  

  学院与政府机构、企业有密切的联系,拥有北京饭店、西单友谊集团等百余家稳定的就业渠道。学院还与北京福田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的“订单式”合作模式,使学生一入学便成为“准就业”一族,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升学率达90%以上。

  学院拥有东四学区、通州学区、涿州学区,总占地面积442.3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现代教育报·高考周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