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今年高考电子科大在四川招生规模与去年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5 18: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

  问:你校今年在川招生计划是多少?

  答:今年本科招生规模与去年持平,本科招生总计划3400名,在川招生计划900余名。

  问:你校对考生外语语种有何要求?

  答:除特殊注明的专业外,我校不限考生应试外语语种。因我校专业以及双语教学的需要,学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非英语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慎重考虑。

  二志愿高分考生有可能被录取

  问:你校是否录取二志愿考生?

  答: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在学校第一志愿录取未满额的情况下,接收第二志愿考生,余类推。我校今年在四川省、重庆市按照一定的院校分数级差(40分以上)和比例录取二志愿高分考生。

  问:如何对进档考生进行专业安排?

  答:我校进档考生专业确定办法为:设置专业分数级差,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学校根据学生志愿意向进行调整。不愿调整志愿且又无法满足专业志愿者退档。

  优生可申请跨院系转专业

  问:你校2004年有哪些教学改革措施?答:我校将继续实施学分制。学生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安排学习进程,选课程、选教师、选专业方向,同时,允许优秀学生转专业。为培养复合型人才,学校将继续开设双学士、双专业。允许二年级优秀本科生在学习本专业的同时攻读双学士、双专业,学生在取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的前提下,修满双学士、双专业规定课程50学分者,授予学位证书。

  学费:本科每年约5000元

  问:你校今年新生学费标准是多少?

  答:我校2004级各专业均实行学分制,学费按学分收费,每年学费额度根据学生选修学分而定。按标准学制计算,各专业平均每生每年学费标准大致如下:本科专业5000元左右(以物价局审核的标准为准),高职专科专业6000元。住宿费标准为600~1200元/年不等。(记者/潘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