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广东39万高考生填完志愿 5月27日到校签名存档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7 10:32  信息时报

  特别提醒:考生今天须按时到学校进行志愿信息签名存档

  广东省考试中心昨天宣布,2004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结束。全省近39万考生成功地在互连网上填报了志愿。有关负责人强调,考生不得再更改志愿。

  广东省考试中心强调,如何防范考试中的违纪舞弊现象将是今年广东考场治理的重点,今年广东省与每个考生都签定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加强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的培训,严格执行考试开始1小时后才能交卷及禁止携带通讯、电子设备进场等规定。此外,广州市所有考场将建立计算机网络指挥系统,所有建有监控系统的考点在接入宽带网后都能网上巡考。

  据了解,今年广东高考将全面

信息化,广州市所有考场将建立起计算机网络指挥系统,所有建有监控系统的考点在接入宽带网后都能进行网上巡考。此外,网络指挥系统还能实现考场与招生办之间的即时通讯,有利于考试过程中一些紧急事件的处理。

  针对部分考生对于最后确定的志愿还不太满意,提出想再次修改一事,广州市招生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高考填志愿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志愿信息一经确认就不能再修改。

  根据广州市网上填报志愿的安排,今天是考生志愿信息签名存档的时间。考生要到报名学校(点)在已经打印出的志愿表上签名存档,除非志愿表与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不一,否则不可能再修改志愿表。市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准时签名。无论考生签名与否,考生的志愿表今天都将存档,如因不办理签名手续而导致档案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后果由考生自负。(记者薛冰 实习生 夏令 通讯员 廖翊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