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武汉高考学生生凭准考证免费坐公汽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7 10:3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记者昨从武汉市高考考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高考两天(6月7日、8日),该市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坐公汽。

  据了解,今年该市高考生达55515人,比去年增加了10%,同时,全市的考点数量也比去年增加了2个,为62个。由于今年是我省首次单独命题,高考安全保密工作被视为重中之重,武汉市将全面落实“重大问题报告制、各级管理责任制、工作过程督查制、违纪舞弊通
报制”,对因失职、失察等造成事故的考试工作人员,将根据情节严肃惩处,严重违规者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对违纪考生,将取消其违纪科目的考试成绩,对于舞弊者,将取消所有科目成绩。

  在当日的工作会上,该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考生:7日下午参加英语考试时,一定要在下午2时45分之前进考场。

  据介绍,7日下午3时至5时为英语考试时间,因有听力测试,按照规定,所有考点在下午2时45分统一关大门,迟到考生不准进场。(李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