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大学生首都基层志愿者考研享受加10分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7 11: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文静)第二届“首都大学生基层志愿服务团”招募工作昨天启动。从今年起,服务首都基层的志愿者将首次享受考研加10分的政策。

  由北京市团委、市委教育工委联合相关部门组织的“首都大学生基层志愿服务团”今年将继续从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招募1000名志愿者,到北京远郊区县和城近郊基层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

  在今年的志愿者优惠政策中,首次加入了“服务期满1年考核合格,报考研究生的,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政策。

  其他优惠政策还有,服务期间享受一定的生活补贴及人身意外伤害和住院医疗保险、党团关系转至被服务单位,档案户口关系可由所在高校免费保存;可随应届毕业生一起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圆满完成一年志愿服务,且在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就业的,志愿服务时间记入工龄等。

  京内、京外普通高等学校的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京内普通高校具有留京资格的优秀外地应届毕业生,可以登录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www.bjvolunteer.org)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网站(www.bjstudent.org.cn)进行网上报名。此外,还可拨打团市委电话66172872、66150672进行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