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航出版社精品图书集萃 > 正文

《全新英语读写一体化教程阅读与写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7 12:00  北航出版社


《全新英语读写一体化教程阅读与写作》封面

  梁晓晖:杨岸青 编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定价:21.00元

  What you can learn from this book?

  扩大、记忆和有效复用生词的科学方法;句型的结构形式及语篇功能的相互关系;

  各类体裁文章的结构规律;由点及面、由浅及深的阅读技能;

  易于把握、便于操作的写作技巧训练

  Who the book is designed for?

  英语专业本科一年级学生、非英语专业本科一、二年级学生、培训期为半年以上的成人训练班的学生、希望提高英语读写能力的高中水平以上的英语自学者

  How you may use this book?

  Section——按照与人有关的方方面面划分的课文总框架,使学生全方位地接触社会生活的相关知识、词语表达。

  Unit——由三篇题材相同、甚至话题相同的课文组成,各单元由记叙文过渡到各种体裁相结合,调动学生对同一问题进行多角度思考的能力及分析能力,了解各种体裁文章的结构知识。

  Reading Skill——分为字面意义理解、引申意义理解及批评性理解三个阶段,从词句理解上升为对作者意图的判定,囊括了阅读理解的全部思维过程及英语语言的基本特点。

  Pre reading Focuses——阅读本篇文章的步骤、方法、猜词和理解重点。

  Post reading Focuses――课后练习重点

  Reading Comprehension——考核学生对课文细节及总体的把握,可在学生第一遍快速阅读后及第二遍正常阅读后各做一遍。

  Micro writing Skills Practice——以语法知识为统领,帮助学生掌握词汇、句型、文章谋篇机制。

  Functional Training ——以语言功能为统领,帮助学生掌握词汇、句型、文章谋篇机制。

  Questions for Discussion——通过课堂讨论,提高学生对事物的分析能力,并提供复用课文知识的口头训练。

  Writing Guidance——针对主课文进行模仿写作,提供复用课文知识的笔头训练。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