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开拓中国市场:麦肯锡欧洲大学觅中国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7 13:20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世界著名的咨询公司麦肯锡目前正在展开一个特殊的项目。该公司正为它在亚洲的业务寻找欧洲名牌大学以中文为母语,精通英语的毕业生,为它开辟中国市场服务。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麦肯锡公司(Mc Kinsey & Company)当前启动的项目叫“亚洲朋友会计划”(Asia Fellowship Program),为此该公司打算从欧洲最好的各大学里招募精通中文和英文的毕业生,中文必须是以普通话为母语。

  这个项目的中心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公司在那里刚开出一个亚洲之家。麦肯锡公司此举是对全世界企业目前对亚洲战略及其对欧洲业务之影响作出反应。

  这个“亚洲朋友会计划”将持续二至三年,是为向中国日渐增长的市场发出挑战作准备。麦肯锡新的亚洲之家主任白斯特莱恩说:“我们寻找对东亚经济和文化具有扎实知识的中国人才,这些人尤其要对企业跨中国与欧洲的挑战感兴趣。”有兴趣者现在就可以提出申请。

  亚洲朋友会计划的参加者先作为咨询人员,在欧洲为麦肯锡公司的客户服务,把他们的经验和对当地的了解灌注到答复各企业高层提出的问题之中去。同时,他们将得到强化的跨文化知识的学习。约一年后,这些人将被派往大中华圈麦肯锡子公司去,这些子公司分设在北京、上海、香港和台湾。

  亚洲之家的作用是:作为跨越国界的网络的交汇点,为欧洲和亚洲的客户服务。这个新点将拥有约40名咨询员,三分之二来自亚洲国家。在亚洲,麦肯锡在12个国家设有17个子公司,共有900多名咨询人员。

  申请人可把申请材料寄往以下地址:

  Mc Kinsey & Company

  Susan Bauer

  Magnusstrasse11

  50672Koeln

  电话:0221-208-7537

  eMail:Susan_Bauer@McKinsey.com

  要了解更多信息,也可去网站 www.asiahouse.mckinsey.com 查询。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