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8 10:51  中国青年报

  专家治校 创新育才 专业紧俏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文、理、工、医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坐落在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随州市。这里是中华民族的始祖炎帝神农的诞生地,也是“世界第八大奇迹”曾侯乙编钟的出土地。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理想的育人场所。

  学院占地面积837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藏书50余万册。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708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人数达到专任教师的30%,并培养和引进了近百名“双师型”教师。拥有完备的教学基础设施,建有完善的实验室、实习车间、实习基地。学院新区规划占地1400余亩,计划投资2.8个亿,预计2005年开始接纳新生。

  学院共开设汉语言文学教育、英语教育、音乐、美术装潢设计、高级护理、计算机及应用、机电技术应用、应用电子技术、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服装工艺、旅游与酒店管理、水产养殖、汽车维修与营销等14个应用型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学制三年。毕业当年还可参加“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也可通过设在我院的武汉理工大学网络学院继续学习深造。

  如果考生对所录取的专业不满意,在入学报到时可以免费进行调整。

  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长虹、波导、武汉健民等大公司、全国30多家大型人才市场及众多用人单位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就业网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

  学院地址:湖北省随州市青年路2号 邮编:441300

  招生办电话:0722-3304074 3973767 传真:0722-3305019

  网址:www.szvtc.cn E-mailsz-zsb@163.com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