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武汉大学东湖分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8 11:18  中国青年报

  武汉大学东湖分校

  武汉大学东湖分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

  武汉大学东湖分校传承武汉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由武汉大学全面负责教学及管理
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东湖分校实施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东湖分校实行学分制,与武汉大学本部接轨,学生可在武汉大学本部选修部分课程,攻读双学位、第二专业学位、WTO学位班等;师资队伍、图书资料及教学实验设施与武汉大学本部实行资源共享。

  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著名的高等学府,其学科门类齐全,结构合理,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11大门类,共105个本科专业,143个二级学科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217个学科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有15个博士后流动站,20个学科被评为国家级重点学科,20个学科被列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武汉大学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集自然之秀汇人文之灵,在海内外久负盛名,被誉为科学文化的殿堂和创新人才的摇篮。武汉大学优良的教学资源、浓郁的人文气氛和悠久的办学传统,为东湖分校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武汉大学东湖分校新校区坐落在汤逊湖西南岸武汉大学南校区,占地1700亩。经全体东湖分校人的不懈努力,一座高起点、高规格、别具风格的能容纳两万五千名学生的现代化高校建筑群拔地而起。蒸蒸日上的武汉大学东湖分校正以稳健的步伐阔步前进,并将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培养国家经济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招生按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确定的高考分数线和批次录取学生,被录取学生的户籍关系可以转到学校统一管理。学生修完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由武汉大学东湖分校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由武汉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我校2004年有41个本、专科专业在23个省市(湖北、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贵州、广东、广西、海南、四川、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陕西、甘肃、宁夏、云南、新疆)按计划招生,计划数为1900人。2004年本科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城市规划、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环境工程、临床医学、电子商务、金融学、物流管理、英语、新闻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法学、公共事业管理和广告学。详情及录取规则等信息请登录学校网站。

  院校国标代码:19486 层次:本科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大桥社区汤逊湖经济发展园

  网址:www.dh.whu.edu.cn

  电子邮箱:dhcolwhu@263.net

  咨询电话:027-87164001、87164003、

  87164969、62795358、62795338

  62795108、62795658、62795128

  传真:027-87163993、87164969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