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8 11:47  中国青年报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国标代码:44231)是一所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地处九省通衢的武汉市,占地面积303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学院景色优美,交通便利,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和“园林式学校”。

  学院教学设施完善,藏书30余万册。建有刑事摄影、痕迹检验、模拟法庭等16个实验实训室和800多台电脑的计算机中心,建有30多台汽车摩托车的驾驶员培训学校,武术培训基地,多功能警技障碍训练场,实弹射击训练场等实践教学基地。计算机、多媒体、闭路电视等各种现代化技术广泛运用于各学科教学。学院建有校园网,并与国际互联网相连,可便捷地与外界交流。

  学院设有司法侦查系、警察管理系、法律实务系、信息工程系、旅游管理系、司法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等7个系和中专部。现有专兼任教师360名,其中教授、副教授63名。学院还聘请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张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曹诗权,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仁真为学院的客座教授。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力量位居全国同类警校前列。

  2004年学院面向全国招生。计划招收普通大专生1700名,学制三年,其中监所管理专业100名,罪犯心理矫治专业100名,安全防卫专业200名,消防管理专业100名,经济法律实务专业200名,经济法律实务专业(法律文秘方向)100名,司法侦查专业200名,司法侦查专业(经济犯罪侦查方向)100名,司法影像技术专业100名,司法鉴定专业100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00名,计算机图形图像制作专业100名,旅游管理专业50名,司法行政事务专业50名,物业管理专业50名,物流管理专业50名。

  考生报考我院可直接填报我院志愿,学院招生部门将根据当地公布的高职(专科)录取分数线及有关标准择优录取;新生录取后,凭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按规定时间到学院报到。学费按国家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分年度缴纳。学院对在校学生实行警务化管理,学生统一着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学院实行奖学金制度,尽力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大专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可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学习。学生毕业后,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出具就业报到证(派遣证),我院出具就业推荐书,实行双向选择,择优推荐就业。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杏花路特1号 邮 编:430040

  咨询电话:027-83214207 83229589 83891752(传真)

  网 址: www.chinaedunet.com/whjg/ E-mail: wuhanjgxy@163.com

  联系人:黄远军(13871345666) 侯永久(13871345309) 肖 庆(13971325426)

  徐开妮(13971327997) 王 欣(13971382268) 宛良川(13807121810)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