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山西兴华职业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8 13:11  中国青年报

  山西省第一所国家承认学历的民办大学

  ●一所面向全国招生,颁发国家高等学历,毕业按计划内安置就业的普通高校

  ●一所溶入现代教育思想,培养高素质应用复合型专业人才的普通高校

  ●一所同国际教育接轨,开设六类学科二十个专业,精心培育人才的普通高校

  ●一所实施对接式教育,学生在校学业期满可通过专升本升学的普通高校

  山西兴华职业学院是经山西省政府、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备案的一所可自主颁发国家高等学历的普通高校。学院位于省城太原市北营黄陵路,东靠三晋第一路太榆路,西通大运公路,北邻太原师范学院,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学院占地660亩,分南北两校区,北校区已建成教学面积近四万平方米,南校区将陆续投资1.5亿元兴建9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新校园。北校区先后建成了建筑别致的教学楼、实验楼、艺术练功楼、男女生公寓楼、教工宿舍楼及可容纳1500人的大礼堂、食堂和微机室、语音室、电钢琴房、舞蹈排练厅、白鹿书苑等。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校园环境幽雅,学术氛围浓厚,是一所学生学习深造的理想院校。

  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方针,始终以“专家治校、名师执教”为立校之本。院长由全国民办高教委常委、民进山西省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研究生宋兴航同志担任,党委书记由音乐教育家刘冠娥同志担任,现有在职教师190余人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占到38%。同时还组成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百名专家教授团,师资雄厚、阵容领先、思想超前,为确保教学质量和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践行学生求学与就业相结合的育人方针,学用相融、行知相伴,将课堂与社会接轨,理论密切联系实际,为学生就业开辟了直通车,每年毕业生无业率为零报告。为指导毕业生实习就业,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首的“学生实习就业指导中心”专职机构,确保毕业生当年签约率达到90%以上。十余年来,学院先后为社会输送了两万余名各类人才,为山西及沿海城市的经济、文化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学院奉行“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十三年来,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步履科学规范的全新教育,为山西民办教育带路、闯关,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奏响了民办教育的壮丽篇章,荣获民办高校“三晋第一家”的荣誉称号。十三年的稳健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次受到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嘉奖。

  2004年,经省计委、省教育厅批准,我院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共1900名(其中高考招生1550名,对口招生350名)二十余个招生专业,面向全国21个省市招生。各专业招生计划详见《高考指南》或《招生简章》。我院在国际大都市上海设有校区,有志向、有条件的考生可选择在上海校区就读。蓬勃发展的兴华学院热诚欢迎立志成才的学子报考!

  一、招生专业与名额: 计算机应用维护(本科40,专科200)、电子商务(140)、会计电算化(本科40,专科150)、贸易经济(80)、物业管理(120)、财经管理(40)、学前教育(90)、文秘办公自动化(100)、旅游与酒店管理(本科30,专科120)、老年人服务(40)、商务英语(本科30,专科80)、外贸英语(40)、旅游英语(50)、音乐表演(70)、美术装潢设计(80)、服装与表演(30)、电脑艺术设计(40)、舞蹈(50)、影视表演(30)。

  二、报名办法:

  1、考生须参加全国高考,对口升学考试并填报我院志愿,统考成绩合格后网上录取。

  2、考生也可与我院招生办联系预定报名,函报、面报均可。预定报名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考生优先录取。

  三、学生待遇及教学安排:

  1、凡被学院录取的考生均为国家计划内大学专科新生,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可办理转户手续,户籍转至省城太原。学生享受国家普通高校学生的一切待遇。

  2、学院对优秀新生、贫困生实行奖励和减免学费政策,在校生实行奖学金制度,开展勤工助学活动。

  3、学生在校学习期满,经考试成绩合格颁发由教育部印制并电子注册上网的毕业证和省教育厅印制的就业报到证(即派遣证)。按计划内安置就业。

  四、毕业生就业与升学:

  1、专科生在校学满两年可参加专升本考试实行中期选拔,向本科院校对接,本科生可按国家有关政策,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也可选择与学院签订校际合作协议的国外院校留学深造,学生可结合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留学的国家,具体事宜与学院外事办联系。

  2、学院专门成立了以院长为首的“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中心”,专职负责就业工作,实行订单教育。学院每年召开三次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确保学生全部安置。学院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为方便学生留在省城,学院与人才交流中心联系办理户口和工作挂靠手续。

  学院地址: 太原市北营黄陵路8号 邮政编码:030031 招生热线: 0351-7126000、7971999、7122072 网 址:www.sxxh.net

  电子信箱: xhxy@sohu.com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