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诺基亚校园B.O.B智勇双全群英会 > 正文

“诺基亚校园B.O.B智勇双全群英会”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9 17:32  新浪教育

  诺基亚5月29日在清华大学宣布,“诺基亚校园B.O.B智勇双全群英会”正式登场。B.O.B是“BEST of BEST”的缩写,意为“精英中的精英”。此次“群英会”将在内地、香港、台湾两岸两地的二十多所重点高校展开,旨在寓教于乐,通过一系列根据大学生的爱好和热点话题“度身订做”的活动,培养并激发大学生的运动热情、挑战意识和团队观念,同时提升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技能,帮助他们以优异的综合素质迈入社会。

  此次“群英会”将分三个阶段进行,横跨2004年的下学期和2005年的上学期。

  第一阶段的活动时间是5月下旬至10月中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10所全国重点大学将分别进行“诺基亚校园全明星周末嘉年华”活动,活动内容是校际三人篮球赛,以及各种嘉年华活动,如手机动感拍摄活动和个性球衣设计大赛等。诺基亚希望通过“篮球赛”这项要求强壮体魄、娴熟技术和团队合作的运动,激发大学生们的运动激情,培养他们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以及勇于面对挑战的竞争意识,展现大学生们“勇”的精神。

  第二阶段的活动从9月到11月,参加的学校是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11所全国重点大学,活动主题为“诺基亚校园B.O.B超级挑战”,旨在体现大学生们的聪明才智。通过模拟大学生求职活动,参加者将在形象展示、个人才智展示、职场知识问答、团队竞赛等各个环节中充分发挥其“智”,展现个人综合素质。诺基亚希望通过这项活动,鼓励大学生们全面发展个人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现场专家的精辟点评,也将使同学们获得更多职场发展的知识。

  第三阶段则是由第二阶段的优胜选手——各位“校园B.O.B”与娱乐、体育明星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将活动推向高潮。此外,“校园B.O.B”还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完成指定项目,使活动的影响力得以延续。

  为了能使更多大学生从中受益,“诺基亚校园B.O.B.智勇双全群英会”将长期开展。诺基亚希望在今后3年进一步扩大这项活动的影响力,吸引越来越多的高校参与其中。

  此次“群英会”是诺基亚关注年轻人成长的又一体现。诺基亚一直致力于成为良好的“企业公民”,并长期赞助青年人发展项目。从2000年开始,诺基亚即与国际青年基金会(IYF)合作开展“MAKE A CONNECTION”(心手相牵)计划。4年多来,诺基亚在这个计划中的投资已超过1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已与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为各地的年轻人发展实际生活技能,如自信、责任感和协作能力等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此次横跨两岸三地十多个城市二十多所高校的大型校园活动,可以说是“MAKE A CONNECTION”计划的又一延伸,也是诺基亚公司“汇聚你世界”理念的又一次成功推广。

  此次活动独家网络支持为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专门建立了活动专题,全程跟进报道。有关活动详情,欢迎访问活动网站(www.connect-nokia)。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