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重庆信息工程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5/31 18:43  中国青年报

  重庆信息工程学院2004年招生简介

  学院是培养信息技术人才和现代管理人才为主的中加合作高校。在籍学生11027人。学院占地527亩,新征地1000亩,建筑面积28万m2。设有影剧院、足球场、室内体育场、溜冰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别墅式高级学生公寓等,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学院坚持″修身、强体、博学、感恩″的育人思想,形成独特的育人模式。先后为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外名优大型企业培养输送了高素质的信息技术人才和现代管理人才,享有很高的声誉。花园式的校园,优越的办学条件,每年都吸引了全国各地数千学子来校深造。

  学院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广泛开展合作与交流,先后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等院校在本科教育等领域,采用现代教育手段,构建了强劲的教育平台。

  一、招生层次:本科、专科。

  二、招生性质:国家″211工程″大学联办,网络学院自主招生计划。

  三、录取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毕业生均可报读。

  2、报读本科需上当地专科线(个别地区适当放宽)。

  四、报名办法:网上报名,成绩核实后远程录取。

  五、贷学金、奖学金助学工程:

  1、家庭经济特困的学生,由当地政府出具证明,经学院批准可享受一定数额的贷学金。

  2、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品学兼优,可获得不同等次的奖学金。

  六、毕业待遇:

  合格毕业生由学院负责推荐到协作单位就业(入学时与校方签订就业合同,公证处公证)。

  七、开设专业:

  学院开设电子信息工程、机电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建筑艺术设计、航空服务与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英语(商务方向、旅游方向)、高级医护技术、生物遗传工程、机电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现代文秘等20多个专业。

  地 址:重庆永川市萱花路256号

  邮 编:402160

  电 话:(023)61174087 61174096

  传 真:(023)49838761

  网 址:www.suiec.com.cn

  电子邮箱:SUIEC@sina.com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