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美将推新版移民工作许可证 申请程序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1 11:0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美国联邦国内安全部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将于6月初推出新的移民工作许可证,以减低工作证被盗用伪造的机会。有关专业人士指出,美国移民当局只向申请人发出新设计制作的工作许可证,并未更改任何申请程序,对申请人未造成影响。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计划于下月开始向申请合法在美工作的外国人发出新的工作许可证,新证上将附有磁带等个人资料及其他电脑资料装置,使当局可更容易辨认工作许可
证的真伪。

  这位人士指出,将领到新设计工作许可证的移民,主要是已向移民当局提出政治庇护申请及转换身份在美申请绿卡的人士,这些移民因为留在美国等候移民局的审查结果,在等候期间,可向移民申请工作许可证,以合法在美工作。

  不少持外国学生签证来美攻读学位或进修的外国人,在完成进修课程后向美国移民局申请留美工作许可证H-1。这位人士解释,由于美国移民局在签发H-1签证时,只允许申请人为一个特定的雇主服务,因此移民局只向申请人发出H-1签证,不会发出工作许可证,因此H-1签证的持有人将不受新设计的工作许可证影响。

  这位人士提醒,目前持有美国移民局工作许可证的移民,无须急于向移民局申请换领新证。根据移民局公布的资料,美国移民局将由6月初开始为工作许可证的申请人发出新证,目前持有工作证,但工作证的有效期尚未届满的移民,并不需要转换新证,只要在有效期内,旧证仍然有效。

  目前,全美每周核发2.4万张工作许可证,申请人提出的申请经过审查和批准后,美国移民局将在3个工作日内把工作许可证寄出。工作许可证的申请表格号码为I-766,主要作用是让雇主识别雇员的合法工作身份,一般有效期为1年,在某些情况下,美国移民局核发的工作证有效期超过1年。(中望)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