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江苏盐城力保今年高考、中考顺利无碍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1 1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针对盐城今年普通高校、高中阶段考试的规模超前的特殊性,为了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高考、中考的各项工作任务,昨天上午,盐城市召开2004年普通高校、高中阶段教育招生统考工作会议。

  据了解,盐城市今年高考人数达42927人,比去年增加了7826人,增长近23%,中考人数达127131人,比去年增加了6731人,是该市高考、中考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这给
考试组织和试卷保密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盐城市保密局局长陆鹤鸣在会上强调,此次高考、中考试卷的保密工作难度较以前更大,但要更加做好做实,各考区、各考点要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和《2004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细则》中的要求,切实做好试卷和英语听力测试磁带以及答卷运送、保管、保卫、保密等工作,严防试卷泄密和其他事故发生,确保试(答)卷绝对安全。同时,市、县(市、区)教育局、招办、考点都要签订高考工作责任状。

  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爱华表示,今年承担统考任务的25个高考考点以及152个中考考点的学校都已经落实,下一步的工作是规范考点建设。各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和各考点学校一定要按照省、市对考点工作的要求加强考点建设工作。陈副局长对该市今年的统考工作做了如下要求:加强考点的规范化建设、加强监考教师的选聘和培训工作、加强考试过程的管理、加强试卷保卫保密工作、加强巡视督察工作、认真做好阅卷工作。(记者朱兆艳 通讯员严教轩)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