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2004年高考天气:7日、8日两天晴朗闷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2 14: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高考期间北京地区的天气预报。总体来看,6月7日和8日的两天高考,天气不错。白天以多云和晴为主,夜间气温下降,凉爽舒适,比较利于考生休息。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预测,高考期间白天极端最高气温在30~32℃,还是比较闷热的,夜间最低温度大约在16~18℃。6月7日的天气为多云转晴,16~30℃;6月8日天气为晴间多
云,18~32℃。需要注意的是,白天尤其是中午时段的天气会比较干燥闷热,考生需要注意多为身体补充水分,多饮用些消暑饮料,正午时候多休息,尽量减少暴露在烈日下的时间。

  从即日开始,考生和家长可拨打北京市气象咨询台(96221或121)对高考期间天气进行自动或人工咨询。(记者 王秋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