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成都高考绿色交通示意图--行车停车服务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3 10: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为让广大成都考生和家长详细了解各考点的行车路线和停车情况以便及时赶考,本报昨日和城区几个交警分局进行了联系,为考生和家长详细制定出全套高考绿色通道示意图,每个考点都有行车指南停车指南,以及交警的服务指南。成都各交警分局均表示,将在高考期间全方位为考生提供服务,很多分局都提供了热线和专车,专门备应急之用。

  据了解,成都市今年普通高考考点共16个,盐道街中学北区、盐道街中学南区、西
藏中学3个考点行车指南本报昨日一版已刊登,另外还有中铁二局一中(通锦路15号)、成都7中(林荫街)、成都12中(太平南新街)、田家炳中学(三官堂街)4个考点,这些考点交通都比较通畅。

  交警特别提醒:高考期间,在交警四分局辖区内,禁止一切车辆鸣号,或各种占道扰民。如发现有违背规定的行为,市民可向交警四分局举报,举报电话87769725;许多交警分局将提供热线和专车以备紧急情况使用,有什么困难可请求援助;凡在北门片区遇到困难的考生和家长,可拨打交警二分局求助电话83332604。

  考点一:树德中学

  【行车指南】考点位于宁夏街树德里巷10号,由西往东的考生车辆,可沿西大街行至宁夏街南口左转到该校;由东往西的考生车辆,可从八宝街方向沿西大街至宁夏街南口右转到该校。

  【停车指南】高考期间,

机动车可停放在宁夏街,由南往北靠路边停放,可容纳车辆50余辆;非机动车可停放在树德里巷两侧宁夏街的人行道上。

  【注意事项】树德中学所在的树德里巷高考期间实行临时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

  考点二:西北中学

  【行车指南】考点位于人民西路107号,此路段为由东向西单向行驶,高考车辆可由天府广场沿蜀都大道向西行驶至该校。

  【停车指南】机动车从天府广场向西行至人民西路路口左转,至祠堂街路口左转,沿西御街行至小河街口,可在小河街单边临时停放,可容纳30余辆机动车;或停入在小河街口的天府街停车场,可停放车辆400余辆。非机动车可停放在西北中学门口两侧。

  考点三:石室中学

  【行车指南】考点位于文庙前街,考生车辆南北向行驶沿文翁路行驶至文庙前街路口左右转可到达该校。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在文翁路以东的文庙前街单边临时停放,可容纳车辆50余辆,或在文庙后街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非机动车可在文翁路靠近石室中学的人行道上停放。

  【注意事项】石室中学所在的文庙前街在高考期间实行临时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

  考点四:成都20中

  【行车指南】考点位于茶店子横街,考生车辆可沿羊西线往西行驶至南光路右转,沿南光路行至茶店子横街可到达该校。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沿蜀光路两侧停放,可停放车辆200余辆;非机动车可在20中门口左侧的人行道上停放。

  考点五:成都18中

  【行车指南】考点位于抚琴小区金琴路,考生车辆可沿羊西线行至三友百货路口,驶入金琴路到达该校。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在金琴路16号交警四分局对面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或沿金琴路行至粮农路口右转至粮农宾馆院内停车场停放,可容纳车辆50余辆;非机动车可在18中沿金琴路两侧停放。

  考点六:成都铁中

  【行车指南】考点位于一环路北二段34号。该考点周边道路无单行道等限制驶入的交通标志,交通状况良好,考生车辆可顺利到达该校。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停放在靠近成都铁中西边五丁路的成办二所停车场、观景台停车场,或停放在东边成华西街的林业宾馆停车场、立体大厦停车场和再往东一点的龙头停车场、外企停车场。

  考点七:列五中学东区(原双林中学)

  【行车指南】该校位于新华公园附近的双园巷。考生车辆可通过双林路直接到达该学校;也可通过双林北支路到达。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停放在双林路、双林北支路和新华公园后门的临时停车点,可停放车辆100余台;非机动车可停放在双林北支路附近的临时停车点。

  【注意事项】交警五分局提醒你,考点高考期间,双园巷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考点八:华西中学

  【行车指南】考点位于八里小区内双建路。考生车辆可沿建设北路三段到达双建路;也可选择二环路到桃蹊路,行至八里小区后到达新风路口右转就可到达;还可从府青路三段在新风路口右转到达。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停放在双建北巷,容纳车辆30余台;非机动车可停放在双建北巷人行道。

  考点九:列五中学(本部)

  【行车指南】考点位于马镇街。考生车辆可通过红星路一段到昭忠祠再到马镇街;也可从太升北路到东通顺街;还可沿玉沙路到帘管公所街到马镇街。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停放在石马巷、小关庙、小关庙后街、帘管公所街、狮子巷5个地方。(记者/代建军 见习记者/饶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