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大光华常务副院长7日作客新浪谈MBA未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3 13:53  新浪教育

  >>进入嘉宾聊天室

  MBA教育在中国已有10多年的历史,但与欧美相比还显得非常年轻,在某些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MBA这道诱人的光环下,有人将之与高薪、高职相提并论,也有人杞人忧天地认为,受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MBA的就业之途正在受阻。那么,客观来说,MBA的明天到底如何呢?

  为此,新浪网教育频道将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朱善利教授,于6月7日17:00-18: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交流中国MBA就业、招生及未来发展等话题。

  如果您有问题希望与朱教授交流,可以在这里提问,幸运的网友将得到朱教授的直接回复。

  嘉宾简介


  朱善利 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应用经济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产业经济学专业)。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二十一世纪创业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中国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主任。

  1987年8月-1988年12月在美国奥本尼纽约州立大学做访问研究。1996年8月-1997年6月为美国伊利诺大学客座教授。

  主要著作:《中国信托投资业的地位与发展方向》、《经济繁荣之路-资源的有效配置与所有权》、《微观经济学》、《中国经济概论》、《我国计划商品经济的理论模式》、《简明西方经济学教程》、《微观消费经济分析》等。研究领域:微观经济学、价格与资配置理论、产业组织理论、管理经济学、企业融资与治理制度经济学等。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