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渤海大学培训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3 15:24  中国青年报

  渤海大学培训学院 2004年招生简章

  国家先进办学单位

  渤海大学位于渤海之滨,坐落于驰名中外的英雄城市—辽宁锦州,是在锦州师范学院与辽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的基础上,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组建的一所综合性大学。

  渤海大学培训学院是渤海大学下属分院,1988年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是全国最早举办高教自考教育的正规高校之一,在校生5000余人。学院办学十六载,突出了“道德为灵魂、技能为根本、就业为导向”的工作重点,培养了2万多名各类人才,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1996年被国家教委评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2003年被中央教科所评为“全国德育工作先进实验校”;2004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示范校”。

  一、学历教育全日制班

  1、招生专业: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英语、经贸英语、中文、法律、会计、金融、市场营销、饭店管理、旅游管理、餐饮管理、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艺术设计、工业企业管理等23个专业。

  2、办学形式:高中起点大专班3年,高中起点本科班4年,专科起点本科班2年,免试入学、实行学分制。规定课程全部合格,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授予相应学位。

  3、收费标准:学费2400——3500元/学年,宿费600——800元/年。

  二、职业技能培养就业专修班

  计算机专修班:高中起点学期1年,专业有平面广告设计、环境艺术设计、DV数码设计、网络技术与电子商务开发、影视动画和影视后期合成(MaYa)、软件开发及应用。该办学形式常年招生,毕业生由就业办推荐到北京、上海、广州、大连等地就业,实现了98%以上的就业率。

  同时举办高中起点数控机床专修班(学期1年)、高级文秘专修班(学期半年)。

  三、郑 重 承 诺

  1、报我院学历教育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达到以下标准,第一年学费予以优惠:2004年高考分数达到普通高校“二本”录取线以上,优惠80%;“三本”录取线以上者,优惠50%;“三本”录取线以下50分以内者,优惠30%。

  2、来我院学习的学生,入学时签订《包教包学协议》、《就业协议》,毕业全部由学院负责推荐就业。

  四、报 名 办 法

  外省学生可网上报名或函报,经学院审核符合条件即发录取通知书,学杂费报到时交纳。

  招生办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解放路5段27号 邮 编: 121000

  院校名称: 渤海大学培训学院 网 址: www.bdpx.com.cn

  联 系 人: 陈卫东、冯庆刚 报名电话: 0416-2849098、2849137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