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上海建桥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3 16:15  中国青年报

  2004年上海建桥学院招生计划

  上海建桥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200人

  增机电一体珠宝技术与工艺3个专业

  2004年上海建桥学院继续加大基础建设投入,第五期基建工程包括室内体育馆、实训大楼、教学大楼、学生公寓4万多平方米,将于今年7月份竣工,迎接新生的到来,届时,学院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2004年学院计划招生2200人,在校生规模将达7500人。

  2004年学院增设机电一体化、城市园林、珠宝技术与工艺3个新专业,同时增设司法秘书专业方向,共有25个专业及专业方向面向全国14个省市招生2200人,其中招收应届毕业三校生300人,外省市招生320人,上海市秋季招生1580人。与去年相比,各专业招生计划比例略有调整,对近年来就业好的专业、考生报考较多的热门专业、学校的优势专业,招生计划比例相对有所增加。为拓宽专业口径,强化组织教育,学院从2003年开始,专业课按模块组织教学,鼓励学生在完成主修专业学习任务的同时,修读另外一个专业的主干课程,主修专业与辅修专业的课程同时开设,不延长学制。学生入学半年后,其主修专业课程成绩全部合格,可申请修读一个辅修专业,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辅修专业证书。毕业时,学生可根据需要,按主、辅专业“专升本”或按主、辅专业就业。

  经市教委批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与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合作办学,该专业已有51位学生赴新加坡学习、实习15个月,其中26位学成回校。2004年学院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与澳大利亚合作办学,借鉴和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课程体系和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院址:上海浦东康桥路1500号 邮 编: 201319

  电话:021-68130020、68130021、58137880(传真)

  网址:www.gench.com.cn E-mail:zixun@mail.gench.com.cn

  交通

  1、 乘地铁2号线、大桥五线至张江地铁站,转张南线直达学院;

  2、 581路、南新线、旅游二号线、779、633、639、624、沪南线、申周线、陆南线、浦卫线、塘四线、塘祝线到康桥路,转康桥环线或632路直达学院;

  3、 嘉定、南翔:惠嘉线到建桥学院站下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