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期间山东多雨降温 凉爽天气伴学子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4 11: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3日讯(记者 王封 实习生 何小菲)又到一年高考时。今天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从明天开始,我省降雨频繁,近日出现的炎热天气也随之结束。降雨降温天气将持续到高考期间,日最高气温不会超过27℃,凉爽的天气对赶考学子十分有利。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6月4日,半岛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5日,全省天气阴,鲁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6日—7日,全省大部地
区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鲁北、鲁中和半岛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地区还有冰雹。8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气温开始回升。

  气象专家提示,高考之前(4日—6日)气温将逐渐下降,有利于考生复习和休息,但要注意适当增加衣被,以防感冒。

  济南市气象台今天发布的今年第一期高考前期和高考期间

天气预报称,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降雨主要在4日夜间到6日夜间,但由于夏季天气变化较快,7日早晨降雨是否能结束,还需要跟踪分析大气环流的演变,济南市气象台从今天开始到高考结束每天将滚动发布新的天气预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