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期间 天津市133辆出租车免费送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6 14: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高考的氛围已经势不可挡地呈现出来,连日来,已经有很多出租车司机与考生约定了租车业务,还有很多家长准备提前租车。联众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的 120名优质服务驾驶员和海河出租汽车公司 8760优质服务小分队的 13位驾驶员,将为赴考的考生提供免费服务,另外,金顺出租车公司组织了 150名优秀驾驶员和共产党员司机,为赶考的学生提供订车服务。

  据悉,高考期间,联众的 120辆出租车和海河的 13辆出租车将在车前风挡玻璃上统一粘贴写有“高考直通车”字样的标志,分布在全市各主要街道。凡高考考生,在考试当日遇联众“高考直通车”,均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车辆奔赴考场。另外,在每场考试结束之时,这 133辆“高考直通车”将统一按区组织,就近在本区一所学校考点前集中等候,将考试后先出场的考生免费安全送回家。

  联众出租河东区分部等候的学校是:天津八中, 22部车;联众出租和平区分部等候的学校是:五十五中, 3部车;联众出租塘沽区分部等候的学校是:塘沽一中, 17部车;联众出租河西区分部等候的学校是:新华中学, 19部车;联众出租南开区分部等候的学校是:南开中学, 18部车;联众出租河北区分部等候的学校是:天津二中, 16部车;联众出租红桥区分部等候的学校是:天津三中, 25部车; 8760小分队等候的学校是:四十三中, 13部车。提供有偿服务的 150位司机都提前检修了车辆,确保车质完好,路上不出机械故障,同时还将车厢内外打扫得干干净净,有的司机还更换了新座套,让考生无忧打的。(记者 杜娟 通讯员 杨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